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01-21 08:58: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日下午,南平市两会刚刚闭幕,南平市政府市长袁超洪立即主持召开南平市政府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进行了细化分解、明确责任,强调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成,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南平市领导钟文龙、罗恩平、梁廉荣、朱仁秀、黄苏福、何明星出席会议。

袁超洪强调,要提升站位、把握方向,着眼全局抓落实。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对南平改革发展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落实省委“三个重要”和市委“三个关键”要求, 紧紧抓好“大美南平”建设活动落实,以“助跑摸高”的拼劲,做大金山银山,建美绿水青山,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

袁超洪指出,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紧盯目标抓落实。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强化抓大项目、大抓项目的工作导向,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并建立问题清单、协调清单、反馈清单、销号清单,健全完善“‘三化’运作、专班推进、挂图作战、闭环管理”工作机制,推动各项目标任务有力有效落实。

袁超洪要求,要兜牢底线、稳中求进,统筹兼顾抓落实。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金融风险、拒腐防变底线,统筹发展与安全,扎实做好节假日慰问、困难群众帮扶、农民工工资清欠、市场保供和春节期间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服务保障及回归招商等工作。(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