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召开“辞旧迎新、为爱优选”第三届年货节暨权益发布会

2021-01-20 17:32: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阳国寿在建发金座召开“辞旧迎新、为爱优选”第三届年货节暨权益发布会。

本次发布的内容有涉及两个方面,一是关注健康、美好生活;二是行业改革、为爱优选。

什么是美好的生活?拥有健康的身体就能拥有美好的生活,人一生罹患重大疾病的概率为72.18%,人一生不患重大疾病的概率为27.82%,三口之家不患重大疾病的概率为2%,在中国,每年新发癌症病例达429万,占全球新发病例的20%,死亡281万例。癌症防治已成为我国的重要公共卫生问题。重疾已不是成年人“独有”的疾病,重疾年轻化、儿童化。医疗技术进步,治疗费用越来越高。所以购买足额的健康保险十分重要。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中国医师协会于2020年11月联合发布了《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2020年修订版》,相对于旧版重疾规范,2020版重疾新规范中“甲状腺癌按轻重程度分级赔付”,冠状动脉搭桥术的界定,旧版重疾规范必须开胸手术,新规范中不开胸做微创也算。为更好满足客户的保障需求并感谢客户长久以来对中国人寿的信任,中国人寿针对长期重大疾病保险产品客户推出“优选”理赔方案,让客户拥有更优的理赔结果。2021年1月31日前为过渡期,过渡期内新旧产品可以同时销售,确保新老规范平稳过渡。

理赔优选规则为:公司将根据客户就该疾病提供的理赔申请,基于对应疾病的两种医疗诊断标准选择有利于客户的一种。即客户所患重大疾病,符合原保险产品条款中对应疾病的医学诊断标准,或符合“2020版重疾规范”中相同疾病的医学诊断标准两者中其一,并满足保险合同中约定的其他给付条件的情形下,即可获赔相应保险金。

建阳国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结合《2020版重疾规范》,积极做好宣传工作,让客户2021做好自己和家人的规划,拥有健康保障,是新的一年送给自己和家人最好的礼物。(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