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组织开展户外烧烤活动

2021-01-14 17:24: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团队精神,营造健康积极向上、和谐融洽的文化氛围,近日,中国人寿保险建阳支公司营销蓝天职场组织伙伴们前往考亭村开展户外烧烤活动,共20多位伙伴参加活动。

上午9时,伙伴们准时到达考亭村烧烤区,大家主动分工就开始忙碌起来,洗菜切菜、串肉、搭起烧烤架,生上炭火,大家围在烧烤架旁,一边烧烤,一边谈天说地,欢声笑语不断。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香气扑鼻的烤肉、鲜嫩爽滑的鸡翅、羊肉串等各种美味陆续端上桌,让大家口水直流。大家吃着自己亲手烤出的各种美味佳肴,聊着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趣事,其乐融融。品尝完美味的食物后,有的聚在一起晒太阳聊天,有的打牌,有的骑自行车,有的三五成群结伴散步等等。大家在享受自然景色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情感,营造了和谐的集体氛围。

一天的欢乐之旅很快结束,此次户外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后,能享受一份放松的心情。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凝聚力,收获了喜悦。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为建阳国寿发光发热。(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