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轻度重疾 保险“赔”伴

2021-01-13 17:32: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天有不测风云,2020年9月,家住建阳市区的胡女士在健康体检时查出宫颈病变,立即前往建阳第一医院检查,不幸确诊为宫颈原位腺癌。幸好发现得早,经过住院治疗,平安出院。

近日,胡女士持相关理赔资料向中国人寿保险建阳支公司申请理赔,经查询,胡女士2017年12月在建阳国寿投保国寿福终身寿险(至尊版)系列险种,基本保险金额10万元。经公司审核,胡女士此次治疗共计花费4000元左右。所患疾病符合国寿福特定疾病保险理赔范围,属轻度重疾,按基本保额20%赔付2万元,并免交以后各期保险费,保险合同继续有效。收到理赔款的胡女士激动不已,对公司的理赔服务感到十分满意。

胡女士感慨地说:“买保险就是买健康,购买保险,是为未来的自己准备的礼物,是对自己和家人的呵护。”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多年来,中国人寿始终秉持“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快捷、温暖的保险理赔服务。(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