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20余位书法名家送春联

2021-01-20 14:51: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写春联、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寄托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望。1月18日,由浦城县文联、浦城县书法家协会、管厝乡政府联合举办了送春联活动。

来自浦城县书法家协会的20余位艺术家来到管厝乡政府,现场挥毫泼墨,为居民群众书写寓意吉祥的春联,用手中的毛笔,令寄托了真挚祝福的文字跃然纸上。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弘扬廖俊波精神”为主题,以该县书法家创作的形式,宣传展示廖俊波同志的的先进事迹,展现党员领导干部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为浓厚的春节气氛再添一抹时代风尚。

为配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活动期间创作的春联、书法作品,将由管厝乡统一收集使用及发放。(余恒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