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禁毒防诈系民心 平安创建齐参与

2021-01-19 18:16: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18日,由浦城县委宣传部、浦城县委政法委、浦城县公安局共同组织的“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月活动在方志敏广场启动。

本次“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月活动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以及其他组织积极履行禁毒、防诈骗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职责,实现全民“拒毒意识、防诈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全面提升,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浦城”建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展出禁毒、交通安全、防电诈等方面宣传展板,吸引了周边群众围观,同时现场还设置了宣传咨询台,接受群众咨询。现场群众有序地参观了禁毒、防电信诈骗、交通安全等宣传展板,积极咨询毒品辨识、防诈技巧、交通违法举报等各类问题,工作人员耐心讲解普及了相关知识。截至18日,该县共发放宣传单6000 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受到群众的欢迎。据了解,还有两次集中宣传活动将会陆续举行。(王海丽 何周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