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顺昌一中开展人教数字资源应用全员培训

2021-01-20 09:27:3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8日,顺昌一中分五场组织开展了人教数字资源应用全员培训,270多名任课教师参加。

每场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由海峡出版发行集团严斯妤老师主讲,严斯妤对“人教智慧教学平台”客户端的安装登录操作、平台空间的界面、备课系统和授课系统的使用管理作了详细讲解。直观的系统操作、生动的示范讲解、详细的问题答疑,使参训教师对“人教智慧教学平台”的操作与应用有了初步的了解。实操环节中,参训老师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不同学科自主实践学习。严斯妤和该校信息技术老师巡视指导,参训老师很快掌握了使用要领,体验到了人教智慧教学平台的高效、优质。

“‘人教智慧教学平台’作为一款在线式基础教育资源平台,体系较完善,内容科学严谨,技术较成熟,是老师们教学的又一可选资源。”一位参训老师表示,此次培训让他进一步掌握了现代化的教学方法和手段,提高了信息技术的应用能力。 (田小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