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顺昌一中党支部:机关联社区 党建促治理

2020-07-14 09:23:5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顺昌一中党支部联合双溪街道北门社区大党委在社区内开展主题为“新高考综合改革与教育考试防疫工作宣传进社区”共建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向北门社区居民讲解了福建省深化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改革信息,分发《致2020年高考考生和家长的一封信》,并耐心地向家长们解释了2021年新高考下的“3+1+2”模式、考试成绩的赋分、改革后高等学校的招生录取方式。同时,宣传人员还为居民讲解了一些典型的诈骗案例,让他们了解了相关法律知识,防止上当受骗。

“此次共建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既增强了小区居民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也让基层党建更具活力,进一步推动了文明和谐小区的创建。”顺昌一中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说。(郑晓兰 高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