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顺昌一中举办“纳新”活动

2020-09-22 15:26:0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学生们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

动漫社的同学们装扮成动漫人物,还原动漫中的场景,将虚幻的动漫场景带到现实;铿锵鼓社的同学们秀起了手鼓;雅韵琴社的吉他手现场演绎歌曲,用声音和强大阵容展示他们的与众不同……9月15日,顺昌一中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举行了纳新活动,学生会、社团都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示出了本社团的特色,鼓励新生加入自己喜欢的社团。

为适应新高考要求,培育学生核心素养,近年来,顺昌一中学生会和学生社团取得了长足发展。目前学生会下设主席团、学习部、生活部、文艺部、体育部、督导部、外联部、宣传部等部门;社团联合会由陌上花文学社、音巢乐府、志愿者协会、默语心声社、篮球社、雅韵琴社、剪云社、墨颜书法社、星火科创社、百草园社、戏曲社、播音社、未央汉文化社、剪纸社、手工社、田径社等24个学生社团组成,成为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作为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载体,学生会和学生社团延伸了课堂教学,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发展了学生的个性特长,促进了学生的身心健康,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划上浓厚的一笔。”顺昌一中相关负责人说。(黄靓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