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五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1-01-20 08:25: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阮海鹰代表南平市人民检察院向大会报告工作。2020年,全市检察机关强化检察担当,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适应时代发展,扎实履行法定职责;狠抓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履职能力。今年,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围绕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坚守服务大局职责使命,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建设“四个铁一般”检察队伍,更加自觉地接受人大、政协和社会各界监督,认真落实本次大会决议,砥砺奋进、忠诚履职,为统筹疫情防控常态化,服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351人,实到329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担任本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袁超洪、伍斌、张培栋、李腾、翁明亮、王建花、江朝海、吴昌宝、陈礼辉、陈桦、林树鑫、洪荣华、詹树强、蔡学锋、蔡焕娟。

南平市领导袁毅、罗志坚、林斌、黄健平、陈善平、丘毅、林旭阳、陈荣海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领导,部分副厅级以上老同志,武夷学院主要负责人等。

出席南平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的全体委员,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廖晨星 林奥)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