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五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21-01-19 09:12: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日下午,南平市五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袁毅、罗志坚、符水俊、翁明亮、潘剑才、何光松、潘敏芳、黄洪章和其他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光松主持会议。会议应到54人,实到54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的情况汇报;听取南平市委组织部关于人事安排的说明及补选的候选人情况介绍,表决通过了关于补选的各项初步候选人名单草案,提交全体代表酝酿讨论;听取各代表团审议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将提请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