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举办“十城同贺·忠诚员工授勋”活动

2021-01-12 11:4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吴杨珠/摄

东南网讯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自2013年开业至今,收获了一个个成绩和荣誉,这离不开每一位员工不懈的奋斗。为树立典范,鞭策新人,2021年1月12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举办了“十城同贺·忠诚员工授勋”活动,该行行长邱良赐为入行五周年的4名员工颁发了荣誉勋章,活动还邀请新入行员工代表参加授勋活动,展现出了该行对员工辛勤付出、风雨同行的尊重及致敬。

授勋仪式上,入行五周年的员工们纷纷感叹时光飞逝,回忆起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奋斗的点点滴滴,激动心情溢于言表,他们表示,特别感谢厦行及领导的栽培,将继续在厦门银行这个广阔的平台上贡献自己的力量。邱良赐勉励大家要继续一如既往,利用、发挥好自身优势,不断努力、进步,成为分行骨干力量,迎接厦门银行的辉煌未来。(巫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