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创世纪支行正式开业

2021-01-07 13:54: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厦门银行南平创世纪支行正式开业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陈艳 )1月7日,厦门银行南平创世纪支行正式开业。当天,厦门银行总、分行领导、南平市延平区相关领导、嘉宾出席开业仪式。  

创世纪支行的设立,是该行扎根南平、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据悉,南平创世纪支行是继延平支行后厦门银行在延平区设立的第二家支行,也是对延平支行辐射范围的补充。该支行设立于延平区中心繁华地带——马坑路创世纪社区片内,作为零售型支行,是厦门银行推进“大零售”战略的产物,创世纪支行的设立旨在立足区域、以客为尊、用心经营,着力让厦行品牌走进辖区市民生活和客户心中,打造 “有温度”的银行网点,让客户及周边居民在享受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体验家一般的温暖。

南平市延平区金融办主任丁华煌出席开业仪式并讲话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当日,南平市延平区金融办主任丁华煌出席开业仪式并讲话。他表示,厦门银行南平创世纪支行的进驻,将为延平区创世纪片区广大市民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延平区也将一如既往地优化金融发展环境,为厦门银行金融助力延平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创世纪支行行长张婷婷表示,创世纪支行将秉持“心手相连,承诺百年”的厦门银行企业理念,服务地方经济和当地市民,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和价值,为南平的经济发展作更大贡献。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