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组织观看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

2021-01-18 19:23: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1年1月16日晚上,中国人寿光泽支公司举办了热门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观影活动,70余位客户参加观影活动。

这部电影用两个抗癌家庭的故事,带给我们生与死的思考,在病魔面前我们能做的就是爱和珍惜。许多客户在观看电影的过程中,忍不住数次落泪,感动于电影中人物对于癌症和命运的抗争,感动于家人的倾尽全力,感动于亲情和爱情的伟大。

感动之余,这部电影也给参与的客户和业务伙伴带来了许多思考。现实的生活中,因为一场疾病或意外,就能让人捉襟见肘,改变一个人的命运甚至是把一个家庭推向深渊。而这部电影最大的痛点,就是每个家庭都会出现病人,每个人都有可能遭遇不幸,电影里面许多的场景,我们似乎都亲身体验或遇到过。因为钱而绝望之极,眼睁睁看着至亲的人从眼前逝去。因为不想拖累家人,放弃治疗甚至走向绝路。癌症家庭背后承受着离别的压力,也承担着沉重的经济负担。即便手术成功了,但是每天仍然要面对吃药、复诊,以及对疾病复发的担忧,还要考虑家庭经济能力到底能撑多久。

“得病的人难,病人身边的人更难”,这是电影中一位癌症患者家属说的话,癌症毁灭的不仅仅是患者个人,也许还有一个家庭的美好未来。而保险恰恰就是生活奖励给我们的一朵小红花!保险为什么被列为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原因就是它能解困济穷,尤其对普通家庭来说,让每个生命在疾病面前不再低头,不委屈自己,不拖累家人,有了对生命选择的权利和尊严。有本钱你才有和命运抗争的勇气,你才有保护家人的权利。

本次观影活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感受到了在疾病面前人类有多么脆弱,感受到了保险的功用与意义。客户朋友和业务伙伴都在这次活动中收获了许多。(胡松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