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开展2020年度班子述职述廉考核大会

2021-01-08 17:19: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1月6日下午,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祖长携运营服务部副经理管锦榕一行莅临中国人寿光泽支公司开展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年度考核工作。

大会上, 首先由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祖长作考核动员讲话。接着,光泽国寿徐强副经理(主持工作)代表光泽国寿作2020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总结、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代表邱志美经理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顾斌副经理对分管银保、团险工作作述职述廉报告。

随后,南平分公司运营服务部副经理管锦榕宣导了民主测评相关表格填写说明,全面考核班子成员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在考核组的监督指导下,参会员工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还对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精英主管代表开展了个别谈话,广泛收集各方意见,保证测评结果客观真实、公平公正。

最后,徐强副经理(主持工作)代表光泽国寿感谢南平市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关心与指导,2021年,光泽国寿全体同仁将士以“四干文化”为指引,将全力以赴,奋勇拼搏,不辜负分公司党委的信任。(林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