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举办迎新年元旦大早会

2021-01-04 17:30: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1年1月1日上午,中国人寿光泽支公司召开迎新年元旦大早会。

上午八时,公司经理徐强率领公司员工迎接营销伙伴们的到来,派发福橘和喜糖,为伙伴们佩戴红围巾,寓意新年红红火火,纳福招吉!

在参加完福建省分公司视频会后,进入大早会时间。会议在奏唱司歌中拉开帷幕,回顾光泽支公司开门红佳绩,播报首爆日签单喜讯。

会议开始首先由营销发展部经理梅冬冬带来业务方案宣导,由人力发展岗余世佑进行人力方案宣导。接着,各营业部经理上台展示团队风采,表达新年期许。感佩于公司的鼎力支持,欣慰于伙伴们的尽心竭力,期待在2021年与全体伙伴勠力同心,共铸光泽荣光!

最后,徐强作新年讲话,感谢全体伙伴风雨同舟,共同努力,表达新年美好祝愿。忆往昔峥嵘岁月,盼今朝更创辉煌,鼓励伙伴们坚定目标,锐意进取,人力业绩双开双红!最后财神送福,气氛高涨。

2021年,中国人寿光泽支公司必将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以最饱满的热情和使命完成2021年各项经营指标,将保险大爱传递千家万户,保障守护万家灯火。(胡松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