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组织饺子宴客户联谊活动

2021-01-18 19:23: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2021年1月17日下午,中国人寿光泽公司组织开展饺子宴客户联谊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客户和伙伴热情高涨,全员齐上阵大展身手,欢声笑语,随着大家的努力,各种形状的饺子呈现在大家面前,圆形的、长方型的,千奇百怪,大家都乐此不彼,场面十分热闹。欢声笑语中,热腾腾的饺子被端上桌,大家在一起津津有味地品尝着自己劳动成果。有才何须多开口,万般滋味肚中藏,从客户满脸幸福的表情中不难看出此次活动是成功的。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在活动中所有人不仅感受到了快乐,放松了心情,还增进了伙伴和客户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彼此的心,使客户感受到中国人寿这个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余世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