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21-01-18 08:56: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下午,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武夷新区南平大剧院举行,选举产生了南平市五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

南平市五届人大七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在中共南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南平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的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扬民主,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各项报告、议案的审议工作和选举的各项任务,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全市人民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推进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南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坚,副主任符水俊、翁明亮、潘剑才、何光松、潘敏芳,秘书长黄洪章在主席台就座。罗志坚主持会议。

晚上,召开了南平市“两会”代表、委员中的中共党员领导干部会议。(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