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南平市商务局调研组到顺昌县开展夜间经济调研

2021-01-13 17:31: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11日,南平市商务局调研组到顺昌县洋口镇开展夜间经济调研。顺昌县文旅体局、商务局、洋口镇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红色洋口记忆馆、彭德怀办公旧址、顺昌县夜间经济非遗展示点、洋口商会、苏维埃政府旧址等夜游项目点,走访考察老虎弄小吃、罗仔饮食、?叽时光、哇塞岁月、清风自来音乐餐吧、品竹苑等洋口夜经济商铺,并听取洋口镇夜间经济发展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洋口镇夜间经济发展情况、特色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夜间经济是现代城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好夜间经济,对繁荣夜间市场、提高生活品质、完善城市功能有着重要意义。夜间经济发展将有利于区域融合创新发展,县、镇两级要高度重视夜间街区打造,不断完善细化街区业态布局,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餐饮、购物、娱乐等夜间消费需求,形成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特色鲜明、业态丰富、管理规范的夜间经济发展格局。(陈欣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