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开展摩托车禁止上高速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1-01-13 17:31:36  来源: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加强摩托车驾驶人员的安全意识,1月11日下午,南平高速交警大干中队交警联合福建高速集团南平管理分公司顺昌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深入顺昌县摩托车协会和摩托车俱乐部,开展摩托车禁止上高速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交通安全宣传折页,进行面对面的宣传教育,并给协会人员发放有关法律法规宣传单,告知他们摩托车上高速的危险性,一定要严格按照交通标志通行。

“之前我对摩托车上高速知识略有了解,今天经过宣导,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摩托车上高速的危险性和严重性,今后我也将积极劝导身边的摩友不要将摩托车开上高速。”大圣机车俱乐部负责人林旭告诉笔者。

据了解,顺昌管理中心还在路面沿线、收费站入口等重要点位设置了警示设施、提示标语,同时还进行视频巡查和路面巡查,及时对摩托车上高速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切实将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南平高速交警呼吁广大的市民朋友:高速公路上摩托车都是禁止通行的。(李鹏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