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送温暖 暖人心 松溪县领导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21-01-13 17:31: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黄美萍、苏建旗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吴振伟/摄

东南网讯 1月12日,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县长苏建旗一行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人武部官兵和消防指战员,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祝福。松溪县领导吴海舰、谢利富、范德灿分别参加慰问活动。

黄美萍一行首先前往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每到一处,黄美萍都和老干部们促膝交谈,与他们聊家常、话发展。谈到松溪社会经济发展状况时,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近年来松溪社会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他们都很欣慰。黄美萍对老干部们的支持和肯定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为县里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松溪县人武部,黄美萍对一年来松溪县人武部官兵践行军民同心,支持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新的一年,全县驻军官兵继续发扬能吃苦、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为松溪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在松溪县消防救援大队,黄美萍一行对坚守在战斗一线的全体消防指战员表示感谢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工作,促进消防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为保卫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吴振伟 祝晓峰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