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长周安有开展节前慰问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22 15:58: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春节慰问送祝福,岁寒情深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6日,建瓯市政府市长周安有,建瓯市委常委、副市长陈锡明,建瓯市副市长翁成峰等市领导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深入汽车东站、管葡市场、高铁西站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老领导,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最近身体如何?”来到曾学俊、叶积禄等退休老干部家中,周安有与他们亲切交谈,表达节日的祝福,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颐养天年。

来到困难党员杨接婢、建档立卡贫困户翁凤姬的家中,周安有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患病保障、子女教育、家庭收入等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当前困境,并嘱咐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周安有一行先后深入汽车东站、管葡市场、高铁西站等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周安有要求,相关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认真开展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安全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位。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强化日常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放心、安心、舒心的新春佳节。

在东岳大桥建设施工现场,周安有向项目相关负责人询问了施工进展、遇到的难题等。 周安有指出,东岳大桥的建设对缓解建瓯市区交通压力、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部门要强化责任,完善细化建设方案,不断改进技术,确保大桥能够保质保量保安全如期通车。(周肖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