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快速抢修 让幼儿园用上“舒心电”

2021-01-12 17:45: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供电公司员工王字根在崇仁幼儿园更换烧毁的表箱。高华 摄

东南网讯 “您好,是供电所吗?我们幼儿园突然没电了,你们能过来看看吗?”1月11日,光泽供电公司崇仁供电所的工作人员王字根突然接到崇仁幼儿园李老师打来的报修电话。

放下电话后,王字根立刻赶到崇仁幼儿园,对幼儿园的用电线路进行了检查,发现是因为内部线路接触不良造成短路,烧毁电能表导致停电。由于是用户室内线路原因,并不在抢修范围内。但是考虑到天气寒冷,小朋友在室内上课没有暖气会影响上课和身体健康,王字根立马将情况反映到供电所,该所所长立即派出业务能手并带上新电表及表箱等材料赶往幼儿园,对幼儿园烧毁的线路、电表及表箱进行更换,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就更换好烧毁的用电设备,为幼儿园恢复了正常供电。

当教室的暖气再次启动后,小朋友们一个劲地鼓掌欢呼。幼儿园的负责人也一直握着抢修人员的手说道:“太感谢你们了,有了暖气,我们不仅可以正常上课,小朋友们也不怕冻感冒了。”

一直以来,光泽供电公司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该公司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每年都会定期组织人员深入到学校开展安全用电排查,普及安全用电知识,确保学校可靠供电。(吴其微 高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