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谷国海任顺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县长

2021-01-12 17:34: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11日,顺昌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顺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嘉兴,副主任林瑞英、陈平芳、鲁晨、叶宗能及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顺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嘉明,顺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永武,顺昌县法院院长甘代兴、检察院检察长张军,顺昌县监委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任命谷国海为顺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县长,接受余向红辞去顺昌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会上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谷国海作表态发言,表示到顺昌县人民政府任职,责任重大,他将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机会,加强学习,苦练内功,勇于担当,不辱使命,依法行政,接受监督,坚定信念,廉洁自律,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南平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在以邱建彬书记为班长的县委带领下,与同志们齐心协力,努力奋斗,为全方位推动顺昌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顺昌县十六届人大代表的决定等事项。(陈凯 徐华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