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开展客户联谊活动

2021-01-12 11:4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浦城县仙楼山是一个充满人文情怀的森林公园。海拔333米,绿树成荫,满山苍翠。1月9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组织客户前往仙楼山森林公园开展联谊活动,共有35位客户参加。

一早客户迎着晨曦,兴致勃勃地从方志敏广场出发,一路欢声笑语,纷纷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云雾缭绕似乎将仙楼山笼罩起来,郁郁葱葱的树木在薄雾的笼罩下也显得那么柔和;仙楼山占有仙林春色,越台晚照两景。山中古树参天,满山苍翠,仿佛走进仙境,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大家尽情享受森林氧吧;大家远离喧嚣和嘈杂,感受独有的宁静大美,感受大自然静谧之美。大家一起鼓励前行,一起挥汗如雨,一起携手共进,爬了快一个小时到了顶峰,顶峰有座高达21米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一同追忆先辈的功勋业绩,缅怀革命忠魂,传承红色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幸福生活,发扬革命传统,共创美好未来。

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的身心得到锻炼,心灵得到洗礼,也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和认识,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在寒风刺骨的冬日让客户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阵阵暖意。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意义非凡,留下难忘美好的回忆,也进一步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