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召开12月员工学习会

2020-12-28 17:36: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12月25日下午,中国人寿光泽支公司组织召开12月员工学习会。

会议开始前,全体员工一起歌唱南平国寿《四干之歌》。

接着,由综合部工作人员给大家宣导《中国人民银行反洗钱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反洗钱信息安全保护工作的通知》,并强调了各部门相互配合开展反洗钱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随后,营销发展部及机构业务部人员对各自部门近期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宣导。  

最后,徐强副经理(主持工作)宣导了《关于开展公司管理干部“向下借贷”和个人婚姻状态报告与承诺工作的通知》对近期合规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督促综合部人员尽早完成《管理干部“向下借贷”和个人婚姻状态报告与承诺书》的签署工作。徐经理强调,一是全体员工要不断学习反洗钱等合规相关知识,提高自身水平,知晓自身所承担的责任、义务与权利;二是要对照各项规章制度查找不足,认真履职,强化责任意识,爱岗敬业,提高自我防范能力,从源头上杜绝各类案件的发生。(林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