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多部门联合开展液化气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01-06 17:37: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松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松溪县协北液化气有限公司液化气站以及各配送点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并要求供气企业不折不扣落实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

检查组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依法依规进行燃气经营,从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人;要进行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对储罐、安全阀、液位计、压力表等易发生泄漏点的重点部位、环境应开展多次检查,确保安全;要全面加强液化气配送人员业务培训,充分发挥职业优势,向市民传授液化气安全使用知识,做到家喻户晓,警钟长鸣。(雷泽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