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回龙: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隐患集中大排查大整治

2021-01-06 17:12: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抓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工作,1月5日,建阳区回龙乡安办联合乡企业站、农机站等部门开展安全生产隐患集中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对回龙乡燃气管道、危化品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人先后到恒亮生态禽业有限公司、回龙液化气存放点、西瓯浦加油站、回龙公路服务区加油站、融健鳗业有限公司、月玥工贸有限公司、和创生物能源有限公司、华奋木材加工厂,对各个场所的燃气管道、危化品、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抽水泵等消费器具功能是否完善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全面排查企业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经排查,共发现安全隐患11处,当场整改10处,限期整改1处。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进一步落实了全乡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增强了企业安全防范意识,及时发现、解决了安全隐患,为营造安全生产良好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邱云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