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考核工作

2021-01-06 17:38: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5日上午,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俊彪携财务部经理陈利红一行莅临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开展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年度考核工作。

会议首先由张俊彪副总经理作考核动员讲话,强调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年度考核工作的目的、意义和内容;二是强调年度考核工作的三点要求: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严格监督,确保公正。三是当前需重点抓好的三项工作。以从严从实的作风强化党建,政治引领作用持续发挥;全力抓好2021年开门红各项工作,三大渠道必须全面打赢开门红战役,为南平犇腾2021打下坚实牢固的基础;防范监管处罚,合规经营不放松。希望大家强化日常监督,筑牢合规管理的三道防线,实现公司依法合规健康发展。

接着,建阳国寿经理林贵友代表建阳支公司作2020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总结、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副经理郑顺阳和经理助理左烜锋分别对分管工作作述职述廉报告。

最后,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财务部经理陈利红宣导了民主测评相关表格填写说明,全面考核班子成员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在考核组的监督指导下,参会员工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还对班子成员和中层领导干部开展了个别谈话,广泛搜集各方意见,保证测评结果客观真实、公平公正。

林贵友代表建阳支公司感谢南平市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关心与指导,并郑重表态,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希望,建阳国寿全体将士将在市公司的正确领导下,以客户为中心,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再创建阳国寿新的辉煌。(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