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银保监组到建阳国寿指导工作

2020-12-24 17:31: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12月24日上午,建阳银保监组组长舒佳和副组长池庆跃莅临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建阳支公司指导工作。

中国人寿保险建阳支公司经理林贵友对银保监组领导的莅临表示欢迎,对建阳国寿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林贵友对公司近年来的业务发展、风险管理、反洗钱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舒佳对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建阳支公司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当前监管形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做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反洗钱等工作;二是加强与监管部门的交流协作;三是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做好行业引领,坚持规范经营,促进公司业务健康持续发展。

最后,林贵友代表建阳国寿表态,公司将坚决落实监管的各项工作,加强依法合规经营,做好风险管控,确保公司高质量发展。(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