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召开庆元旦、迎新年早会活动

2021-01-05 17:31: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1年1月1日7时45分,中国人寿保险建阳区支公司林贵友经理带领各部门经理在公司大门迎接全体员工及营销伙伴们的到来,并将代表吉祥如意的福桔,甜甜蜜蜜的蜜饯、糖果、旺仔饼干及旺仔牛奶分发给伙伴们,并给每个人都送上新年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吉祥如意、身体健康、业绩牛气冲天、旺旺旺!

8时18分,郑顺阳副经理在公司大门准时点燃大红喜庆的鞭炮,喜迎新年的到来,祝大家一路发!

全体伙伴到五楼参加大早会。会议在开场舞恭喜发财中拉开帷幕,现场全体人员唱响司歌。财神送上祝福,财神到,好运到,财运亨通跑不了!现场气氛热烈高涨。

首先,回顾公司开门红佳绩,播报首爆日签单喜讯。

接着,由收展发展部的王祖明带来开门红方案解读,伙伴们认真聆听,定立目标,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最后,林贵友经理致新年贺词,表达新年期许。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伙伴们克服种种困难,争分夺秒复工复产,为千家万户送去保险保障,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每个人都了不起!希望全体伙伴在2021年乘势而上,勇往直前,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希望,建阳国寿全体人员将以客户为中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2021年再创潭阳国寿新的辉煌!(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