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消除冬季火灾隐患

2021-01-06 16:21: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供电公司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王淞 摄

东南网讯 近日,延平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对变电站、供电所及公司办公楼等生产场所以及仓库、食堂、员工宿舍等后勤保障区域进行了全面排查,消除冬季火灾隐患,以确保人员、车辆和财产的安全,保障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在此次检查活动中,主要查看各个场所的用火、用电、易燃可燃物资管理措施及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并对所有的消防安全设施及消防器材进行了认真排查,形成问题清单,同时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并对第一责任人进行闭环考核。

此外,延平供电公司还展开全面自查,要求全体员工要熟知本单位办公区域内的消防设施,明确其存放位置,知晓使用方法;严禁使用明火、不合格的取暖器取暖,各类电器应使用合格的插座,大功率电器严禁使用多个插座连接方式取电;下班后,必须及时断开办公室内的电脑、打印机、加湿器等用电设备的电源。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消防安全责任的落实,深化了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也进一步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夯实了消防安全基础,确保了人身、电网和设备的安全。(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