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组织开展声誉风险应急演练

2020-12-18 17:28: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有效预防、及时应对突发的声誉危机,加强风险防范意识,切实提高员工防范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2020年12月17日上午,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组织开展声誉风险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中,以营销员未详细告知客户退保损失问题引发客户投诉的舆情风险为案例展开演练。根据对声誉事件的预测分析,未来恶化事件的影响,启动声誉风险应急预案,组织营销发展部、客户服务中心、综合部、经理室相关人员进行现场模拟演练。演练包括主持人场景介绍,各位代表汇报阶段发言和处置阶段发言。

最后,公司经理林贵友就声誉风险应急演练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声誉风险管理工作,落实责任,强化认识,确保守牢风险底线;二是熟悉掌握应急预案流程管控。事件发生后,要根据属地管理、速度第一、真诚沟通、口径一致原则,迅速向上级渠道汇报,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共同妥善应对;三是持续风险排查,做好事前评估。各部门要认真梳理、排查,不断完善声誉风险管理事前评估。

此次声誉风险应急预案演练,提高了员工应对声誉风险事件的处置能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