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

2021-01-05 17:30: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松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辖区重点食品经营单位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冷链食品经营企业、松辉农贸市场、永辉超市等重点食品经营单位,实地查看各经营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各项食品安全制度执行情况。

截至目前,松溪县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单位共5家,进口冷链食品共计49个批次1155件,均完成核酸检测,反馈检测结果为阴性。松溪县食品从业人员已有1663人进行核酸检测,反馈检验结果均为阴性。

检查组要求,各食品经营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消毒和人员防护工作、切实将《关于进一步加强进口冷链食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导则的通知》的精神落实到位;冷链食品经营单位要严格查验进口冷链食品的《海关报关单》《出入境检验检疫合格证明》《消毒证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合格报告》,对四证不全的进口冷链食品坚决查处,把好从市场到消费者的每一关,确保市场食品安全。(游理钦 胡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