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党支部开展重阳节慰问退休职工活动

2020-10-26 17:36: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金风送爽,今又重阳。10月25日,为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使退休职工能感受到组织的牵挂和温暖,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党支部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座谈会,浦城国寿党支支部书记吴隽和退休党员职工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叙变化,话发展。

 在座谈会上,吴隽并向老同志致以重阳节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亲切地询问他们日常生活起居、饮食情况以及健康状态等,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送上慰问品。吴隽向退休干部职工介绍了近年来单位的发展状况,感谢老前辈对公司业务发展所作的贡献。

吴隽与退休干部职工促膝交谈,大家亲切谈心,退休干部职工侃侃而谈近几年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取得的辉煌成就,纷纷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对公司的感恩之心和感激之情。吴隽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为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座谈会现场洋溢着温馨的气氛,这个节日浸润着浓浓的人文情怀,让退休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公司的温暖和关心,提升了退休员工的幸福感。退休员工对公司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每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亲切感受到节日的暖心。(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