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2020-11-18 17:26: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16日,中国人寿顺昌公司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顺昌国寿在公司一楼营业厅的LED播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让来办业务的客户和路过的行人都能看到并关注消防。

随后,顺昌国寿工作人员在营业厅向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此外,顺昌国寿还通过客服中心,机构业务部和个险部职场等部门,在早会时向销售人员和员工宣传消防安全知识。通过消防知识宣传,让大家都懂得了火灾危害性和防火措施,会报火警、会使用灭火设施、会逃生自救。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宣传活动,让大家明白了消防的重要性,并建立了消防宣传教育长效工作机制。(杨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