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户外早会活动

2020-09-08 17:49: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9月2日,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千禧职场以“团结、合作、信任、沟通”为主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早会活动。本次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整场活动气氛和谐,大家学会合作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份喜悦。

活动开始前,大家平均分成3个分队,选出队长,发挥大家的聪明才智创建队名和口号,并进行了自己的团队展示,使一个个小团队更加团结随后,紧张刺激的“支援前线”等活动在消耗大家体力的同时也彻底点燃了大家的热情。随着各个活动的进行,逐渐展露大家的团结和自信。“纸杯传水”增进了大家之间的亲近感,也考验了队员之间的配合、协调工作能力;“气破山河”不仅比拼了肺活量,也考验了大家配合的默契度。最后,在大家的欢呼中,此次户外早会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大家的整体战斗力,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团队协作意识,营造了一个更加和谐的职场团队氛围。(葛瑶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