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新员庆生早会活动

2020-04-07 17:11: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4月7日,建阳国寿在公司营销职场举办新员庆生早会活动。

建阳国寿工作人员为新员精心准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早会。公司为每位寿星颁发了礼物,感谢大家加入中国人寿这个大家庭,希望伙伴们在今后能一如既往地热爱这份事业,热爱公司,齐心协力,奋勇争先,为达成各自团队目标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期间还穿插接游戏互动环节,有套圈、夹弹珠、掷骰子等项目。活动集趣味性、技巧性于一体,现场气氛既紧张刺激又充满欢声笑语,新员伙伴们情绪高涨、积极参与,在这些新奇、有趣的活动中收获着属于自己的战利品。最后全体人员一起点燃了生日蛋糕,唱响了生日歌,在歌声中本次庆生活动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团队的凝聚力,提升新人队伍建设,同时让新员工感受到国寿大家庭的人文关怀。 (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