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人才公寓迎来第六批入住对象

2020-12-31 17:33: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31日,建阳区人才公寓迎来第六批共50名入住对象,入住者脸上纷纷洋溢着暖融融的笑容。

此次交付入住的人才公寓楼位于童游街道曼头山惠民花苑,分为102平方米、84平方米、70平方米等4种户型,均为免租金入住。公寓内设有有客厅、厨房、餐厅和卧室,床、衣柜、沙发、餐桌、灶具等一应俱全,并配备空调、洗衣机、冰箱、电视机、热水器、浴霸、电风扇、随手泡等常用电器以及网络。

来自建瓯的杨津此次抽到的是84平方米户型,她对人才公寓的配套设施非常满意,“两室一厅的户型,采光很好,厨房、卫生间的设备都很齐全。政府给提供这样的住宿条件,让外地工作人员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非常感谢。”

据了解,作为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服务人才的重要举措,建阳区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安居工程。近年来,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居住环境,建阳区投资2700万元建设人才公寓,为2017年1月1日后到建阳就业创业,且在本区暂无住房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高校毕业生、高层次人才、紧缺急需人才提供人才公寓,解决引进人才的后顾之忧。(谢心 张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