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公司:严防线下垂钓 织密安全网

2020-12-28 16:09: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线下严禁进行钓鱼,请远离高压线。”近日,光泽供电公司华桥供电所对10千伏官屯线集友石材厂支线跨鱼塘线路和10千伏游家线牛垅窠支线开展线下垂钓隐患安全排查。

在开展隐患排查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对鱼塘、水库周围被杂草和杂物包围,失去提升作用的警示牌进行了大范围的清理、培土及加固扶正,同时对未树立警示牌的涉电区域及时设置警示牌并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给鱼塘、水库承包商等。

光泽供电公司还要求工作人员增加对垂钓隐患区域的巡视次数,发现有在高压线下垂钓的居民,及时制止和劝告。此外还开展“高压线下禁止钓鱼”的宣传活动,安排人员在鱼塘、河边等地,通过发放宣传画册,现场讲解等形式,进行提醒。并利用微信和日常线路巡视等机会,向垂钓爱好者普及相关知识,提高其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吴其微 范高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