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消防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圣诞节”安全行动

2020-12-28 17:52: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检查消防设施 林英 摄

东南网讯 为全面做好“圣诞节”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扎实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彻底消除各类火灾隐患,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节日期间社会面火灾形势稳定。12月25日晚,建阳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圣诞节”期间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测试末端试水 林英 摄

期间,大队监督员先后来到酒店、KTV公共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监督员重点检查了各单位场所的消防设施、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位置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电气线路铺设是否符合要求;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等情况。并现场提问工作人员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知晓情况以及灭火器的实际操作情况。指导单位场所严格落实防火安全措施,积极开展消防安全自查、每日巡查等工作。

通过此次夜查行动,切实整改了一批火灾隐患,提高了各单位场所负责人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了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为全县人民群众欢度节日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包丽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