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组织开展2020年VIP客户健康体检活动

2020-12-15 17:21: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12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建阳支公司在建阳美亚体检中心举办了2020年度VIP客户集中体检活动,当日共有17位VIP客户参加体检。

此次参加健康体检的客户为星点值达到10万元以上的三星级以上VIP客户。在前期的准备中,中国人寿保险建阳支公司经理室高度重视,一对一安排业务人员通过电话、微信、上门等方式向VIP客户发放邀请函,确定体检人数和名单,并在体检前一日通过电话告知客户体检前的注意事项、体检时间及地点。

为保证此次体检活动顺利进行,中国人寿保险建阳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8人全程陪同此次体检活动并引导客户办理相关体检手续,本次活动不仅有常规检测项目,还有针对重点疾病的预防和检查,通过早期筛查关爱客户健康。

此次体检活动顺利完成,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客户对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到位、贴心服务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誉,提升了国寿服务品牌形象,体现了“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