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省文改办领导到松溪调研

2020-12-23 17:19: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21至22日,省委宣传部一级巡视员、省文改办主任蒋达德一行到松溪县调研文化产业发展、茶产业及茶文化茶品牌宣传推广工作情况。南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魏茂青、松溪县委副书记王贵等陪同调研。

当天,蒋达德一行来到松溪县版画产业孵化园、茶平乡万亩生态茶园、福建湛卢宝剑有限公司、郑墩镇万前百年蔗及梅口古埠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松溪县文化产业项目发展、文旅融合项目规划、茶产业发展及茶文化茶品牌建设等情况。

调研中,蒋达德对松溪县近年来文化产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松溪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要立足松溪生态资源和茶文化优势,进一步拓展文化创意产业的市场空间。要找准自身定位,突出当地文化创意产业特色,推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营造助推文创产业发展的浓厚氛围,带动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调研期间,蒋达德还就“第八届(2021)福建文创奖·松溪文创大赛”准备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林清辉 李鹏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