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病魔猝不及防 保险暖心呵护

2020-12-22 17:20: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及时给付了一起客户因患重疾住院治疗的案件,赔付被保险人27142元。日前,史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福建省肿瘤医院体检,被查出宫颈癌,在饱受病魔折磨的同时,高昂的治疗费用更是让史女士一筹莫展。

幸好,史女士保险意识强,2000年9月在公司有投保康宁终身保险、附加住院医疗保险。

史女士到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柜面申请保险理赔金,经公司调查核实,被保险人出险情况属实,属保险责任范围,公司两个工作日内将27142元理赔金转入被保险人账户中。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及时、暖心的理赔服务,这笔理赔金缓解了家庭经济压力,更给她继续生活下去的希望。

健康风险无处不在,而疾病带来不仅仅是身体上的伤痛,还有经济上沉重的负担。保险是家庭里不可或缺的,虽然平时未必有用上,但在危难时这一份保障却是实实在在的。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一如既往秉承“成已为人,成人达己”的品牌理念,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品质,同时也赢得了客户及社会各界的认可与赞誉。(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