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重疾无情突袭 浦城国寿暖心护航

2020-12-16 17:27: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浦城国寿及时给付了一起客户因患重疾住院治疗的案件,赔付被保险人6万元。日前,曹先生因身体不适,前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体检,不幸确诊为双侧甲状腺癌。曹先生重疾突袭,犹如五雷轰顶,心力交瘁。经过一段时间的住院治疗后,曹先生向浦城国寿提出理赔申请。 

曹先生于2009年投保国寿康宁终身保险,重疾保险金额6万元。接到报案后,经查曹先生病情确属保险责任范围,三天就向曹先生支付6万元理赔款,浦城国寿在被保险人危难时给送上一份实实在在的保障,为患重疾的曹先生缓解了燃眉之急。浦城国寿高效便捷的赔付让曹某的家人感受到了保险大爱,也让当地百姓感受到国寿的社会责任感。  

小小投保举动,国寿暖心护航。正是因为曹先生的未雨绸缪,他在战胜重疾时能多了一份安心,多了一份希望。一直以来,中国人寿秉承“成已为人,成人达己”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品质,以专业领先的服务赢得客户的无限信赖,浦城国寿快速赔付让曹某真切体验到浦城国寿服务效率。 (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