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举办2020年VIP高端客户健康体检活动

2020-12-17 17:33: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在南平美亚健康体检中心举办的2020年度VIP客户健康体检活动。

参加本次健康体检活动的VIP客户共31人,前期通过晨会宣导与业务人员沟通,逐一核对VIP体检客户清单,第一时间通知在职营销员与客户联系,核对体检名单,并协助客户在美亚微信平台逐一预约登记。体检当天,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客服中心工作人员梁贞提前到约定地点等候客户,并全程陪同客户做好引导工作,并适时与客户聊些感兴趣的话题,为客户营造和谐、轻松的体检氛围,让客户倍感温馨。

2020年VIP客户体检活动于当日顺利完成,客户和营销伙伴合影留念,留下美好难忘的记忆。傍晚时分,所有客户及营销伙伴安全返程,客户对公司的到位、贴心服务及工作人员热忱的服务态度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誉,对公司的增值服务表示十分满意。

此次活动让高端客户体验到高品质的体检服务,受到市民的广泛关注,进一步提升了公司“1+N”服务品牌的形象。公司将一如既往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暖心服务,让客户满意、信赖是公司不断前行的不竭动力。(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