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举办2020年度高端客户体检活动

2020-12-21 17:20: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提高高端客户的满意度,近日,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在南平美亚健康体检中心举办2020年度VIP客户健康体检活动。

参加本次健康体检活动的VIP客户共49人,前期通过晨会宣导,并于业务人员一一沟通,逐一核对星点值达到10万元以上的三星级以上VIP客户体检名单,并协助客户在美亚微信平台逐一预约登记。体检当天,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客服中心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客户体检并引导客户办理相关体检手续,本次活动不仅有常规检测项目,还有针对重点疾病的预防和检查,通过早期筛查关爱客户健康。

此次活动让高端客户体验到高品质的体检服务,受到市民的广泛关注,进一步提升了公司“1+N”服务品牌形象。同时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有效推动公司业务发展,提升了服务质量和品牌形象。(张建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