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2020-12-08 17:37: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4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建阳支公司组织员工前往盛世天地小区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同时进行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反洗钱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并悬挂主题横幅、摆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宣传,让群众了解相关知识,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提高警惕,远离非法集资,远离网络洗钱陷阱,不出租或出借自己的账户等。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增强了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受到了群众的好评。(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