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公司:主动作为 降损增效

2020-12-16 16:41: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期,光泽供电公司司前供电所有好几个配变台区线损波动较大,经过工作人员的详细分析发现是由于数据采集不够及时、偏远台区线路改造较滞后,碰青、下户线破损以及个别台区还有发生偷、漏、跑、冒的现象,其中最主要是由于广电站在电力设备更新改造中,不吭声,私自搭接外线用电,造成台区线损突增和不安全用电的现象。

针对此种情况,该所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措施,专人跟踪处理。同时对广电站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并对私自搭接外线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我们年底也在对网络进行改造,为贪图方便,在一些新增设备用电上没能及时与你们沟通,就私自搭接用电,是我们的不对,我明天就去所里报装。”乡广电负责人不好意思地说。

隔天,广电站长就来到供电所,把今年各村点需新增用电的详细名单,办理了正规报装手续。该所马上向公司申请电能表、表箱等物资共69户的材料,分三批次全部整改到位。

通过这次营销排查整改行动,既降低了台区线损,消除了不安全用电行为,又强化责任,使偷、漏、跑现象得到有力的管控。下阶段,光泽供电公司还将继续排查线损情况,同时掌握设备运行状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所辖台区降损增效。(吴其微 熊星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