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把党的温暖传递到员工的心坎上

2020-12-14 16:28: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光泽供电公司员工林忠兴冲冲跑到营销支部书记跟前说:“哎,瑜迦真神奇,我去练了几次,现在颈椎、腰椎舒服了许多,多亏了书记鼓动我去练瑜迦!”

今年以来,光泽供电公司常态开展“有事找党组织”工作,注重从政治上关心、思想上引领、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爱四个维度,着力解决员工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让员工“有事找党组织”,有事随时能找到组织,依靠组织。

该公司营销支部在开展员工思想动态调研的工作中,有员工反馈工作压力大,精神容易紧张疲劳,从而造成身体的不适。例如低压综合服务班技术员林忠,他因为内业工作繁多常常久坐,患上了颈椎、腰椎间盘突出而苦恼,支部了解情况后随即通过“有事找党组织”工作机制反映给公司党委。党委高度重视,工会反应迅速,关爱职工身体健康,立即成立瑜伽协会,并聘请瑜迦专业老师开设瑜伽课程。还有新进的大学毕业生戴雪莹一分配进公司借用在组织部,她希望到公司一线岗位去锻炼学习,能从事与本专业相关的工作,增强专业技能,营销支部通过谈话和走访了解到戴雪莹的愿望后,通过“有事找党组织”工作机制将她的愿望上报公司党委,目前戴雪莹也如愿以偿分配到营销部。还有,营销支部在与党员进行廉政提醒约谈时了解到邱洁宇由于身体原因,希望调离工作压力大的用电监察岗位,调配到工作强度较轻的岗位,支部当即将邱洁宇的情况通过“有事找党组织”工作机制反映给公司党委。日前,邱洁宇同接到了组织部的调岗通知。

光泽供电公司党委各支部定期都会开展员工思想动态调研分析,注重了解员工困难、打开员工心结,体现出有温度的关爱,及时了解和掌握员工思想动态,开展“拉家常”式谈心和“一对一”访谈,及时解决员工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的温暖传递到员工的心坎上。(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